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3

消毒机器人服务商

移动消毒机器人/智能消杀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1862138365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疫情反复,智能消毒机器人无接触消杀保卫安全
新闻中心
疫情反复,智能消毒机器人无接触消杀保卫安全
发布时间:2021-01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2021年的年初,疫情反复,各地开展防疫工作,公共场所防疫压力增大,如何减少人力的投入,又能保证公共场所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?智能消毒机器人担任了其中重要的角色。

       寒潮已至,这也给了新冠病毒很好的存活环境。以往是在一些冷链物品上偶有发现,但是寒冷的天气也让一些非冷链物品也提供了病毒存活的机会,这就需要我们加大防护力度,不可掉以轻心。

       做好防护,做好清洁,做好消毒,才是我们过好春节的重要保障。个人需要带好口罩,勤洗手,少聚集,减少感染的风险。公共场合的杀菌消毒工作可以结合无人消毒机器人,保护一些医护、清洁工作者的生命健康安全,共同筑起病毒防控的防线。

       而在病毒防控严峻的时期,艾可机器人担当了中国企业该有的责任担当,肩负清洁、消毒的使命,守护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。

       无人消毒机器人(防疫消杀机器人)可以通过无人驾驶技术自动执行空间超声波雾化消毒工作,8小时续航,覆盖面积可达50000㎡空间消毒,自主路径规划,自主任务执行,自主回充并断点续消,进行7*24小时全天候、全方位消毒工作。


消毒机器人

       无人消毒清扫机器人在完成清洁工作的同时,还可以通过无人驾驶技术自动执行空间喷淋、消毒工作,8小时续航可覆盖10000㎡空间消杀。

消毒机器人


       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,需要我们做到常态化的防控,无人消毒机器人能够很好地完成这项常态化防控任务。完成用户既定的清洁消毒任务,全天候、全方面进行病毒的消杀工作,避免病毒防控出现疏忽。人们见到无人消毒机器人工作的同时,自身也可以意识到病毒还没有离开,需要时刻注意病毒的防控。

       保护自己,就是保护家人,也是保护全人类,所以做好防护刻不容缓,并且有了无人消毒机器人的加入,整个病毒防护队伍更加的专业,更加的高效,更加的安全。我们战胜新冠肺炎、恢复正常的生活,指日可待!


更多信息:消毒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50 联系人:陈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G区5L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85641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