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3

消毒机器人服务商

移动消毒机器人/智能消杀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1862138365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疫情反复,欧洲医院将部署百台智能消毒机器人
新闻中心
疫情反复,欧洲医院将部署百台智能消毒机器人
发布时间:2021-02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近日,UVD机器人表示,欧盟委员会已授予其一份合同,向欧盟各地的医院提供200台智能消毒机器人。这家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的公司表示,其机器人已在10多个欧洲国家/地区进行部署,并且还会有更多应用。

       UVD机器人是“冒险工厂” Blue Ocean Robotics的一个部门,该公司还通过GoBe机器人和带有PTR机器人的患者移动机器人开发了远程呈现系统。UVD机器人推出了其第三代机器人。

       Blue Ocean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克劳斯·里萨格(Claus Risager)表示:“我们正在帮助遏制COVID-19的传播,同时也加强了针对医院获得性感染的整体预防。” “有了这项命令,我们将在关键时刻进一步帮助保护医院的医护人员、患者和亲戚。”



消毒机器人10分钟内杀死99.99%病毒和细菌


智能消毒机器人


       Blue Ocean表示,其UV-C机器人经过临床验证,可在自主操作后约10分钟内杀死患者病房表面和空中的99.99%病毒和细菌。该公司指出,其他病原体,例如葡萄球菌或大肠杆菌,将需要增加暴露或其他途径。

       LG于本周加入供应商,今年有许多消毒机器人进入市场。除了抢占先机,UVD Robots还称赞了其在全球医院进行部署的经验。

       克罗地亚Sisak的Dr.Ivo Pedisic总医院在其15个手术室中部署了UVD机器人。UVD Robots说,没有发现消毒后潜在有害微生物的证据。3月,机器人被转移到治疗COVID-19部门。从那以后,只有一名员工对该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阳性检测,而其他部门的员工为37名。

       在意大利的Gruppo Poloclinico Abano,在部署消毒机器人之前,已有六名医生感染了COVID-19。该公司表示,在部署UVD机器人后,医生、护士或患者中未出现COVID-19病例。现在,它的机器人已经推广到全球60多个国家。

EC验证UVD机器人

       UVD Robots表示,消毒机器人是由欧洲委员会通信网络、内容和技术总局选定的。该公司表示,其招标在欧盟委员会对消毒机器人的审查中排名靠前,该审查评估了技术的卓越性和技术的成熟度、部署方法的质量,技术支持和维护的响应时间以及整体价值。

       欧盟委员会主席Ursula Von Der Leyen表示:“有了欧盟的资金,欧盟委员会正在购买200台消毒机器人,这些机器人将被运送到欧洲各地的医院,以帮助对病房进行消毒。” “在这些困难时期,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医院和患者提供支持。还会有更多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们很高兴我们的UVD机器人被欧盟委员会选中,我们认为这是同类服务机器人中的订单,” UVD机器人首席执行官Per Juul Nielsen说。“我们是该类别中的台机器人,并为自主UVC消毒设定了全球标准。这个数量级的订单进一步验证了UVD机器人的有效性。”


更多信息:防疫消毒机器人
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50 联系人:陈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G区5L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8577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