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3

消毒机器人服务商

移动消毒机器人/智能消杀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1862138365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疫情暴发之初,上海这家公司的消毒机器人就赶赴前线
新闻中心
疫情暴发之初,上海这家公司的消毒机器人就赶赴前线
发布时间:2021-02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2020年1月下旬,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暴发初期,位于浦东的医疗服务机器人供应商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钛米机器人”)就收到了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请求。



       据钛米机器人联合创始人、高级副总裁夏骐介绍,当时武汉协和医院18楼神经外科出现人传人现象,整层楼都处于封锁状态,医院请求钛米调派消毒机器人前往支援。

       “我们立即调派了库存的10台智能消毒机器人赶赴武汉,在18楼进行了连续3天的高水平消毒,确保该楼层在***短时间内重新恢复使用。”夏骐说。

       此后,又有数十台钛米消毒机器人支援到武汉中心医院、协和医院、中南医院等疫情中心的隔离病房、ICU、手术室、发热门诊等场所,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消毒。

       据介绍,该消毒机器人能自动识别待消毒目标,围绕高概率带菌体进行 360°无死角消毒;根据空间面积计算消毒时间,依据空气浓度曲线决定消毒方式和消毒剂用量,整个消毒过程量化管理;拥有自主导航技术,不仅能自主行走和避障,还能自己乘坐电梯和自行充电,全程智能操作,人机分离,保障人员安全。

       武汉协和医院之所以会向钛米机器人发出请求,是因为在疫情前,钛米的消毒机器人已被30多家医院使用,武汉协和医院就是其中之一。目前,这款既可以保证消毒质量,又减少了人员交叉感染的消毒机器人,已经在全国230多家三甲医院应用,并出口6个国家。

       据了解,钛米机器人是一家“年轻”的公司,于2015年在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,是国内***针对智慧医疗场景提供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。目前,钛米机器人有三条产品线,一是医疗物资的管控,包括医疗物资的配送、管理、合规的使用。二是服务于核医学科场景的机器人。三是智慧化的院感产品,也就是消毒机器人。



更多信息:商用消毒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50 联系人:陈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G区5L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8577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